最近咖啡廳新歡是 it cafe
只要一有空 就會殺去那兒
跟女人們 聊個痛快

it cafe
好像是云云發現到的吧
就在明曜百貨後面
非常非常之方便
絕對不會迷路的啦!!!
(忠孝敦化MRT 明耀百貨出口出來後)
(巷子右轉直走過3個巷子再右轉)

po幾張前陣子的照片



裝潢沒有什麼太特別的
就很簡單這樣
但是服務還算不賴
很悠閒的氣氛
餐點也滿好吃的
花草茶類還是有機的唷


紅豆兒都說
人生中不能沒有我
這真是句超級超級誇獎我的句子阿
看到之後 我整個心花怒放阿
♥ ♥ ♥
但是我也不能沒有你們這群女人阿

每次都很想說
有你們真好
亂抱怨
亂聊
亂笑
怎樣都可以

這樣子度過的下午
真的很簡單
可是很單純
很快樂捏


噢!!
放張新髮型的照片
有人說變成熟了
有人說變活潑了
阿~管他的
總之
我喜歡就好
哈哈!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