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久沒更新之 第一篇文章
【女人們,沙啷嘿呦】
過年快到了,所以我幫妳們想了新年新希望



NO.1  購物情報達人--鄭暈暈
我希望妳今年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
然後你的身邊呢~
有一個又高又帥人又無敵NICE的男生
陪伴著妳過每一天
還有還有
就是順利的達到你的目標



NO.2  古靈精怪小妞--馥岑
我希望妳和"小皮爸爸"要幸福快樂 長長久久
雖然小皮爸爸很忙...
但我想他還是超級無敵愛你的啦
還有你可以順利升官
把那個 討人厭的女人比下去




NO.3  可愛創意幸福滿分--紅豆ㄦ
我希望妳和妳家少爺 可以有好多好多個"半年"
而且是很幸福又快樂的那種
但是...妳太高調
每次都讓我好害羞 眼睛都要瞎了啦!!
新工作感覺讓你很happy
加油加油!!!
希望你功力突飛猛進 
然後 加薪!!!加薪!!!



(我還滿喜歡上面那張,感覺很自然!!!)




親愛的女人們
好愛你們噢!!!
新年快樂
情人節也快樂
每週的聚會都好開心
都可以大聊特聊 
又大笑又shopping的

我們快點再一起聚會吧!!!!
然後還要一起逛街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