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韓國,來到首爾,一定要吃吃看的就是這味啦!!!!!

『土俗村蔘雞湯』


土俗村蔘雞湯好好吃

 

要是沒吃到,或是沒來吃,我只能說你沒口福~~因為這真的會讓你一再回味的!!!!

參觀完北村韓屋之後,搭上TAXI就來到了這兒

我們差不多12:40左右到,你看看你看看,這排隊人潮有多少~~~

大排長龍排到我看不到盡頭,是不是很誇張!!!!!!


IMG_0080.JPG

大排長龍啊   

 

來首爾之前,就聽小阿姨說~~這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,一定要把這個安排到行程中

我本來還想說,小阿姨說好吃應該就不錯,畢竟她也來過韓國幾次去了~~

但排隊的時候,我反而是想說:『最好是要給我非常好吃,要不然我花那麼長的時間排隊,豈不是瘋子!!!』

好佳在,換桌率挺高的,所以我們只排了一下下,就成功進去了


(其實排隊的超長人潮中,也滿多韓國人來排耶!!所以這就代表韓國人也愛吃啦)


茶&人蔘酒

 ↑↑桌上會有的溫茶,旁邊那杯是人蔘酒~~


因為我只要喝一小口酒,不管他酒精濃度高還低,我的臉馬上會脹紅

甚至會連脖子都是紅的(上次吃麻油麵線,也是紅得跟蘋果一樣)

為了不要嚇到韓國人,所以我放棄了品嘗人蔘酒的機會 


IMG_0089.JPG   

↑↑桌上都會有一桶一桶的小菜,就自己把他裝出來放到小盤子囉!!!


 

IMG_0094.JPG

  蔘雞湯

↑↑就是這鍋,鼎鼎大名的蔘雞湯!!!!!

 

 

這鍋端上來,我就有聞到很香的人蔘味~~

喝了一口湯之後,ㄡ買尬!!!!好喝耶!!!!不會太鹹濃度又夠~

雞肉很嫩很好吃,咬起來不會澀澀的,可以吃原味,也可沾鹽吃

裡面的糯米搭配湯一起吃,我覺得那味道是會留在嘴巴裡面的耶!!!


這一鍋,我吃了1/3時,就覺得有點飽了!!!

各位朋友,裡面是一隻全雞耶!!!雖然是童子雞,但整隻也不是蓋的~~


我吃到後來,超級無敵飽的,肚子超級撐的~~(最後還是沒吃完..太多了)

食量不大的人,可以選擇2人吃一鍋就好了~~~

 


題外話:

在首爾看到的小男生,都超級無敵可愛的耶!!!而且一定都是捲毛兒,穿得很有型這樣~~

坐我們隔壁的小男生就是捲毛,一直偷喵我們,大概覺得我們講他聽不懂的語言很奇怪吧!!!

我後來聽到他說 啊的勾(好燙),還有跟啊嬤說 ㄆㄟㄅㄨㄌㄡˊ(好飽),就覺得他好可愛好可愛噢!!!

(上面2個單字都是常聽到我同事在說得,應該沒記錯~哈哈)

 

 

※店家資訊※

3號線,327景福宮站,2號出口直行100公尺


看到便利商店左轉(看到很多人在排隊那就是了啦!!!!)


10:00-22:00,1人份w13000

 

◎坐計程車也ok!!!大叔們都知道這地方啦◎
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