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仁寺洞主街上也有很多的小吃,像我們有吃到一個很特別的玩意兒↓↓

 IMG_0207.JPG  

路邊攤小吃

IMG_0206.JPG  

老闆還自己寫上中文字『國菊麵包』

吃起來軟綿綿的,裡面有包紅豆泥

恩…有一點像是雞蛋糕..但口感更軟綿一點

還滿好吃的~但因為紅豆泥有點甜…

我不是個愛吃甜的人~所以後來就有一點膩了… 

韓文版星巴克  

當然這裡還有聞名已久用韓文字寫得『STARBUCKS』

(現在好像不只仁寺洞這兒有了….)

後來,還看到韓國大叔大嬸們,現場搗麻糬~~

現搗麻糬現場賣  

就在路邊唷!!!一來一往的...

我在旁邊看都很怕...萬一不小心~砸到手怎麼辦~~

其實~仁寺洞這兒~有點像是台灣的老街系列~是蠻適合一個下午來走走的地方~

※仁寺洞how to go ??※


3號線,328安國站,6號出口

(出來後直走一點點,左轉就是仁寺洞主街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去吃晚餐之前,我們決定先到首爾車站那兒的『樂天超市』大採購啦!!!!

樂天超市我來啦  

IMG_0215.JPG  

必買物品,我早就列好清單了~像是玉米鬚茶、海苔、韓式冬粉、布朗尼餅乾等等

本來空空的推車,到後來整個就爆滿出來了

爆滿的手推車  

IMG_0423.JPG  

後來就打包裝箱扛回飯店~~上面那箱是我的~下面是阿姨的~

IMG_0485.JPG  

我後來硬塞進行李箱裡面的,就是這些東西啦!!!

左上角的那個拉麵,真的好好吃~(無意間發現西門町商店有在賣!!!)

右邊的布朗尼餅乾,也是無敵的啦!!!!(吃完還會回味,好想再買來吃)

※那天還因為人潮太多,結果沒有辦法當天退稅....樂天超市還貼了各種語言的公告呢※

樂天超市真的很好買,這是去韓國玩耍,必要列入的一個行程阿!!!!!!

 

※首爾車站-樂天超市 how to ho ??※


4號線,426首爾站,1號出口

(1號出口出來會看到MANGO,往右邊看就會看到Lotte Mart了)

arrow
arrow

    洪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