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一個人的探險,在駱山公園看到了古城牆,古今融合的景觀有種很協調的美感】

IMG_0306.JPG  


上一篇提到,這一段會是我自己一個人"單獨的"小小的旅程

IMG_0010.jpg  

因為在爬到中央廣場之後,我的2個阿姨們,早已癱坐在椅子上休息了

壓根沒有力氣陪著我繼續往上爬

但不管怎麼說,都已經花了機票錢,努力爬到半山腰了,

不繼續往上爬,去尋找那『古城牆』豈不是對不起自己.....


IMG_0282.JPG  

所以,我拿著我的冰拿鐵,就這樣開始了我自己一人的探險~~

你看你看..這才是一剛開始而已的階梯

IMG_0281.JPG  

  就這樣,我自己一個人開始慢慢的往上爬,

多虧了大學4年,每天爬到山頂端那棟教室上課的磨練,

這小小的路程(其實階梯也不少),對我來說小CASE啦!!!!

IMG_0284.JPG  

穿過中央廣場駱山展覽館,持續往上爬,就會看到指標

其實我根本看不懂...但就是往上繼續爬就對了,


IMG_0285.JPG   

沿著木製樓梯往上爬,大概10分鐘內,就會到達最頂端得公園處了!!!!!

我們到首爾的這幾天,天氣都超好的,

本來還擔心說會很冷很冷,雖然氣溫差不多只有15度左右,

但這大太陽讓我外套完全穿不住....爬到頂端時,我的紫色針織外套跟藍色大衣全部拿在手上,

因為實在是好熱...就算只穿T-SHIRT加針織外套,我都覺得夠了!!!!!

IMG_0296.JPG

耶斯耶斯耶斯!!!!爬到最上面了~~~~

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涼亭下,坐了好多個"阿珠媽",開心的聊天喝茶吃東西,

感覺事一起登山的朋友們,坐在涼亭下歇息,

看到她們覺得真好,一起運動一起話家常,

其實這個地方,滿多韓劇都有來這兒取景過...

像是個人取向摘星星給我等等

我還是回台灣時,偶然間才發現,原來劇中的場景就在我自己一人探險時道訪過了~~

 

   IMG_0289.JPG     

簡單介紹一下,

山頂的這座看不到盡頭的城牆,是在朝鮮時代建的,用途是軍事防衛,

不過在殖民時代,就被拆掉了....

後來是在1970年時,又再重新恢復它的面貌,且被列為 第10號史跡,

也成為駱山公園的象徵

IMG_0309.JPG


IMG_0299.JPG

穿過一個古城門,來到另一邊,看到的又是截然不同的景色

會看到像是摘星星給我秘密花園中女主角住的那種房子,

摘星星給我的完結篇,最後就是在這兒拍攝的~~

(我有在想最近很夯的"守護BOSS"女主角的住家應該也在這兒附近)

IMG_0300.JPG 

IMG_0303.JPG 

在古城牆的旁邊有著一條滿寬的步道,

總覺得,不管是在白天、下午或是晚上,和家人、朋友或是情人

來到這兒散步談心,氣氛都會超好的啦!!!!

 IMG_0308.JPG 

從山頂遠眺的景色~~

 IMG_0316.JPG  

在山上自己一人待了滿長的時間,拍了很多照片之後,

慢慢往山下走時,發現了這個設施,

裡面有很多個袋子,是為了要裝狗狗大便的耶~~

在公園內有這種設施也不錯,這樣居民方便,公園也不會髒亂,值得拍拍手!!!!


IMG_0016.jpg   

IMG_0018.jpg  

我的探險結束了,要朝著下一個景點前進囉!!!!!


預告下一篇→→離開駱山公園,下山的路程,也有好多藝術裝置。


 


※ 駱山公園  how to ho ??※


420 惠化站,2 號出口
出來之後往前走一點點,就會抵達馬羅尼矣公園,穿過馬羅尼矣公園,經過大大小小的劇場後,

沿著巷子一直往上走,會看到標示,再繼續走,就會看到熟悉的那棟警察局。


穿過警察局,邊欣賞著美化公共設施,慢慢往山上爬,就會看到駱山公園入口了。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洪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