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菜100  


這家韓式料理,我超愛吃的,去過幾次已經數不出來了,又便宜又好吃♥♥♥

某個友人都說:「老闆應該要發個VIP給我」

哈哈!!因為真的還挺不錯的阿!!

因為離公司不算遠,頂多走個10分鐘就到了,所以很常去這兒吃午餐

每次一大群人去之後,都會點一大桌子的菜,然後瞬間被掃盤


很多韓式餐廳都會提供免費的小菜(而且可以加續)

當然這間也不例外!!!!

不過,以便宜的韓式料理餐廳來說,這家的小菜真的很好吃!!

IMG_2856.jpg

韓國菜絕對不能少的泡菜

這家的泡菜算還不錯,不會太鹹也夠味,看起來很紅,但其實並不會很辣

泡菜脆脆的,包肉、包飯都很好吃!!

上次去4F Cooking Home體驗 大韓美饌料理課程 之後,

我大概知道泡菜的做法了,以後要自己來做做看

IMG_2857.jpg

我最愛吃的海帶芽

酸酸微甜的口感,很開胃,很涮嘴,會一直想吃停不下來

IMG_2858.jpg 

購物達人最愛吃的馬鈴薯

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,鬆軟度剛好

IMG_2859.jpg  

辣蘿蔔

看起來很紅很辣吧!!其實不會啦....只有一點點兒辣

小菜其實有很多種,不會固定,每次去吃都會有一點小更動

他們家的涼拌豆芽、甜不辣等也都很好吃唷!!

 cats1.jpg    

NUMBER 1     包五花肉的生菜

很新鮮,脆脆的,搭配肉一起吃,有解膩去油的效果


NUMBER 2      烤五花肉

有附一盤類似豆瓣醬的沾醬&蒜頭

肉,通常服務人員都會幫忙烤,烤到焦焦脆脆的就可以吃囉!!

就像韓劇裡面一樣,拿片生菜,放上一塊肉,包上泡菜和蒜頭

噢買尬!!超好吃的啦!!

韓國人有時候也會包飯吃喔!


NUMBER 3    炒碼麵 (韓式海鮮麵)

湯紅紅的,但並不辣,料很豐富,

韓式辣椒粉+胡椒粉,湯頭很夠味,不過吃到最後會有點辣


cats2.jpg  

NUMBER 4    石鍋拌

韓式料理的經典之一,拌上辣醬,用湯匙大力的拌一拌,就可以入口啦!

(石鍋拌飯這家的普通)


NUMBER 5     海鮮煎餅

內線用料實在,外面煎的酥脆,裡面鬆軟沾上韓式特製醬料,

吃起來口感很特別,也是經典之一!


NUMBER 6     蔘雞湯

我很愛喝這個!!!!

人蔘加上糯米,湯頭爽口,雞肉軟嫩

上次有一次鼻塞,中午去喝這個之後,身體馬上暖了,鼻子也通了!

不過呢?讓我很難忘,味道超濃郁很好喝的蔘雞湯,在首爾『土俗村蔘雞湯』

IMG_0187.jpg    


不到200元的價格,就可以吃到肚皮快要撐破,

而且食物很美味,老闆娘人也挺好的

『韓菜100』真的很推薦大家去!!


《請按好朋友寫的韓菜100食記

 


韓菜100  how to ho ??※


MRT:西門町捷運站//紅樓的出口(沒記錯是1號)

捷運站出來之後,過馬路,朝著NET的方向一直往下走,

看到康是美之後左轉,再一直直走,過紅綠燈後,直走約3分鐘。

(過紅綠燈之後,要注意左手邊,因為沒有特別的招牌,一不小心會走過頭噢!!)


星期一公休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91號
電話:02-2389-7108、02-2389-7289


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洪寶寶 的頭像
洪寶寶

洪寶寶,妳好。

洪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