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規劃聖誕首爾行的時候,就想要來看個JUMP SHOW,結果12月初要訂票,媽咧!!12/24-12/27這幾天場次全滿!!有沒有這麼搶手!!連看過的亂打秀也全滿!是有沒有這麼不如人意啊! 

IMG_4363.JPG

退而求其次,只好訂訂看塗鴉秀『DRAWING SHOW : HERO

IMG_4365.JPG

這真的是意外的插曲,大概是上輩子我有做一拖拉庫好事,所以狗屎運的訂到12/25禮拜天 18:00的最後7個R席位置,看到回信的這段英文It looks like we have just 7 R seats left on 25th 18:00 show. Lucky you!我整個開心到在公司電腦前大叫了,開心死了我~~~~~~結果,這場SHOW也沒讓我失望,真好! 

IMG_4393.JPG

塗鴉秀,顧名思義就是結合了塗鴉的一場秀,它把作畫的過程搬上舞台,讓大家直接感受他們畫畫時的趣味跟感動,當然!!表演85分鐘內,他們不會講任何一句話,完全靠著肢體、表情、繪畫來呈現一切,不管你會不會畫畫,愛不愛畫畫,甚至對美術沒有興趣的人,來看這場秀,一定也會像我一樣,嘖嘖稱奇,拍手拍到紅通通!!

 IMG_4374.JPG  

『DRAWING SHOW : HERO』的官方網站,非常貼心!不用我自己看韓文或英文痛苦的要死,直接有繁體中文版可以看,我個人覺得這真的是好阿!時間、簡介、地圖全部寫得清清楚楚,撇除SHOW本身不說,光有繁體中文這點,我就要拍拍手!雖然簡體也是看得懂,但是看簡體就是有那麼一點啊雜!

『DRAWING SHOW : HERO』官方網站     

韓國觀光公社DRAWING SHOW : HERO簡介  

IMG_4370.JPG

這就是當天的四個表演者,我都覺得韓國這些哩哩叩叩SHOW的表演者,真是有夠強的啦!要會演戲、跳舞、打節奏、搞笑甚至連畫畫都要會,而且~~~~塗鴉秀的表演中,還不是只有一種畫畫方式,水彩、油漆、砂畫、水墨畫、方塊藝術什麼都有,超神的!!我個人偏好左邊數過來第2個,他好可愛好可愛,哈哈!還有最右邊那一個,整個表情有夠多,然後畫畫時動作都超大的啦!

IMG_4381.JPG

因為去的那天正好是聖誕節,所以第一幅畫是4個表演者,分別在不同的黑框裡面作畫,完全想不到也猜不到他們要畫什麼,直到他們最後移來移去翻來翻去,變成『聖誕老公公』的時候,我只顧著歡呼跟拍手了! 

IMG_4376.JPG 

在表演結束的最後,『DRAWING SHOW : HERO』也很貼心,讓大家可以拿起相機拍照留念,他們每一個人會站在自己個人的畫作前面,讓大家拍個夠!我記得他是假扮成李小龍啦!所以表演時也一直模仿李小龍呢!

IMG_4377.JPG 

這位先生給我站太邊邊去了,害我都拍不到他跟畫一起的照片,真可惡!不過他真的很好動,一直擺各種不一樣的POSE!

IMG_4379.JPG

IMG_4386.JPG

表演者先忽略一下,他身後的那幅水墨畫真的是在現場沒幾分鐘就畫出來的,超強的吧!而且細節都很清楚呢!他整個以為自己是MODEL,POSE也是一大堆!!

IMG_4380.JPG

這跟上一張照片是同一個主題,同時間時,他們兩個一起作畫,好像是用炭筆還是粉筆,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畫出來像水墨畫的樣子,令我驚訝的是連馬的尾巴、鬃毛都畫得好仔細唷!然後呢.....圖中這位大哥,在前半段表演中,跟個傻瓜一樣,笨得要命的感覺,結果最後一直在裝酷,裝兇,都不笑的,哼!

IMG_4388.JPG   IMG_4389.JPG    IMG_4392.JPG    

最後,也可以偷偷去找他們合照,嘻嘻嘻!他們人都很NICE,而且可能一直動一直動,手握起來都超熱的,而且手掌也都很大很厚,哈哈哈!唯獨那個大哥,實在是臉太臭,而且一直亂跑,所以就不找他合照了啦!

 

結論是:『DRAWING SHOW : HERO』其實還不錯,可以去看看!!


訂票方式非常簡單,只要把你要訂票的日期、名字、人數、位置,用英文寄信給他們,就可以囉!他們速率其實滿好的,我寄信後的隔天中午,就收到回信了!

座位分成兩種:R席 W50,000 //S席 W40,000,我坐的是R席,大概第3排吧,離舞台非常之近!

他們會要求先行匯款,但是...國際匯款手續費貴得要死,所以我直接打國際電話去,請同事用韓文詢問可否刷卡,答案是:可以!就是得把卡號、有效日期資料給他們,刷卡後他會再寄刷卡單掃描檔回來!

 

※『DRAWING SHOW : HERO』跟另一個Original Drawing Show是不同的內容跟表演者,表演地點也不一樣唷!※

※YOUTUBE上可以搜尋到一些表演片段,下訂前可以先GOOGLE一下※

※『DRAWING SHOW : HERO』專用表演劇場在乙支路3街站,所以要坐2號線去梨大、弘大、新村都很方便,甚至要去逛明洞也OK;要不然也可以安排3號線安國站周遭景點(三清洞、仁寺洞)之類的,都OK的!※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洪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