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隔一年五個月,再度踏上首爾的土地上,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!

IMG_0356  

原先是要往釜山兒去,雖然有一點可惜...但再度抵達首爾,也是不錯,哈哈!

搭新的航空班機,住沒住過的公寓型飯店,去沒去過的首爾景點,和不同的旅伴一起,很新奇!

【2013✈行動力100%首爾行】這一趟,真的是行動力100%,我愛自由行,因為行程可以隨時調!

這次買不到泰航的機票,轉而選搭『韓亞航空』,也第一次來到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,

有一種這裡還挺漂亮的嘛!比起一航下來說....這次也辦了快速通關,以後出入境很快速了耶!

從這兒登機去  

我們要從這兒搭飛機去了!喜歡這個標誌,有經過一點點設計的感覺,還不賴!

韓亞航空的飛機餐,說真的也沒特別好吃,倒是水&蘆薈汁還不錯!

韓亞航空飛機餐   

辣椒醬~~吃飯必備!!!  

讓飯變好吃的絕招在這!!這條고추장辣椒醬是法寶!可以讓飯變甜甜辣辣的更好吃!

只是....這辣椒醬不會隨餐附贈,要自己跟空姐要,要來後也用不完,還可以帶下飛機,哈!

很快了,抵達首爾,搭上機場巴士,我們要去住宿地了!

(上個月G小妞很幸運的遇到我孩子們,還從身旁飄過.....但我到機場連任何一個藝人也沒有啊啊!!)

IMG_0321  

搭機場巴士6002,聊聊天看看風景,1個小時車程很快耶!馬上就到◎新村現代百貨(新村站)◎了!

機場巴士跟一般公車停靠的地方是一樣的,在馬路中央 = =拖著行李過馬路後,立馬來到路邊攤帳篷,

IMG_0323

魚板阿魚板~~辣炒年糕~~黑輪~~紫菜包飯~~豬血腸!看起來真可口!

豬血腸這次又炒過,我比較敢吃這個味道了...上次在廣藏市場吃的有點讓我恐懼

IMG_0326  

炸辣椒炸辣椒出現了,有夠大一根,但是一點也不辣耶!中間還包了碎肉冬粉之類的。

這裡就在地鐵站出口旁邊,我們就這樣大行李丟一邊,大吃起來了XDDDD

我竟然沒有拍到Casa Ville 新村高爺會館入口的照片!!!

阿...反正就是在新村站7號出口直走,儂特利旁邊啦!

託朋友的福,以非常經濟又實惠,應該說很便宜的價格入住,

IMG_0327  

4+1的房型,兩大雙人床,跟一張單人床,兩雙人床真的可以滾來滾去,

擺戰利品時,有夠好用的!另一張單人床也變置物床了  哈哈哈!

IMG_0328

床的對面小小的梳妝台,上面後來都被我們的東西淹沒了,旁邊的衣櫃都拿來掛外套.....

首爾很多公寓型飯店(會館),房間內都會附有小小廚房,這裡也是

 IMG_0329

IMG_0330

 

小小流理台,櫥櫃中有碗盤、筷子、湯匙刀子都有,也有微波爐,要煮泡麵也是可以!

IMG_0331  

廁所就是很簡單,長條狀,不過沒地方擺咱們的瓶瓶罐罐,有點不優....

後來都排排站在洗臉台上!吹風機不用一直壓著,這點還算不錯!

要不然每次要吹捲髮,光手在那邊壓就痠到爆炸了...還吹捲咧.....


Casa Ville 新村高爺會館 

5月來要注意,首爾其實早晚溫差很大,晚上還是有點冷.... 

這裡的中央空調冷氣,據了解6月之後更熱才會開, 

我們剛到時 房間內是開暖氣,暖氣,是暖氣!!!! 

整個要悶到起笑.....把暖氣關了之後,打開窗才好一滴滴一滴滴而已....

第一天晚上,熱到半夜醒過來,這種天氣竟然熱醒......

於是隔天立馬要來電風扇,韓國人應該覺得我們很怪才是......

雖然後來我們也沒用到電風扇....但第一天真的好熱@@

 

暖氣是令人傻眼...畢竟我們不習慣在暖氣中生活....

離地鐵近,我喜歡!飯店樓下有路邊攤、便利商店,也不錯!

價格是佛心來著,幸運!

連外送炸雞這任務都幫我們完成了!(下一篇遊記會有『蔥炸雞』)

第一天,全新的體驗!就打個80分吧!

 ─ THE END ─

 capture-20130512-170105 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洪寶寶 的頭像
洪寶寶

洪寶寶,妳好。

洪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Grace
  • 你相隔五個月又去了一次了~~應該可以寫更多文章!!專心寫
  • 誰來付我錢~我就超認真寫~~哈哈哈

    洪寶寶 於 2013/09/24 21:56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