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爾都去了兩次,卻始終還沒吃到『一隻雞』!網路瘋傳的好味道,這次我終於懂了!

踏上首爾土地的第三次,我終於來朝聖了~~~~~

IMG_0333  

感謝『我不管!沒錢也要去首爾玩』的資訊~~

感謝Naver地圖 (懂韓文後覺得네이버 지도真是太太太好用了!!街景完全好用!!!!)

IMG_0335

 所以我完完全全沒有走錯路,非常無敵順暢的帶著姊姊們抵達~~

這鼎鼎大名又大排長龍的『陳玉華一隻雞』~~

IMG_0337

 人實在太多,舉凡阿兜仔、俗稱的426、韓國人、日本人,當然還有台灣人...

於是,吃個飯搞得跟去銀行去郵局一樣,還要抽號碼牌!

IMG_0345  

IMG_0346

好不容易進到店裡後,考慮到宵夜要吃炸雞,所以我們只吃了一隻!

探望旁邊~有一個女生自己吃完一隻,不得不佩服她,超強的!而且還不是首爾本地人....

那鍋湯裡面,真的就只有一隻雞,跟幾根蔥而已....看到的當下實在是有點懷疑到底有多好吃

IMG_0341

千萬千萬不要小看這一盤蒜頭!我個人還滿愛這盤蒜頭的出現!

它讓看似清淡無比的湯頭,變得非常之好喝!

IMG_0344

到首爾吃飯,絕對絕對看得到的就是泡菜!沒有泡菜無法活的感覺那樣~~~

IMG_0347  

這個紅不啦嘰的醬,經典!辣辣鹹鹹的跟雞肉很對味!意外的合!

這個醬也可以加入湯裡面煮呢~~但是我們想喝純的湯頭,所以沒有加進去

但是旁邊的韓國女生都加超多的,湯都變得紅吱吱的!

IMG_0340

 這又粗又胖的年糕,吃起來很有嚼勁,很好吃耶!但吃一吃飽足感就來報到了~~ 

 IMG_0350

 滾阿滾阿滾的~~年糕都浮起來了,此時此刻的我,筷子湯匙都Stany by了!

雞肉吃起來真的很軟嫩,湯頭很夠味很順口,年糕也很軟Q!

吃完終於懂網路上大家說一定要去吃的感覺是什麼了!

回到台灣,整個超想念的!整個旅程回想起來,想再吃一遍的竟然就是這隻雞!! 

IMG_0356  

一隻雞出來之後呢,就前往不夜城『東大門』去了~~

途中經過了夜晚的清溪川,好多情侶正在散步呢!

這真是一個適合聊天很舒服的地方呢!

IMG_0358  

我們跑進去最貴的Doota了,不免俗的要來杯咖啡,但J姊姊點了冰淇淋XDDD

吃完蒜頭雞,我又喝了一兩口燒酒,整個臉紅到有點OVER!!!!!

IMG_0361

回到飯店後的重頭戲來了~~~~~~~多虧佛心來著的飯店人員~~~

要不然我們根本無法嘗鮮吃炸雞!原來,飯店中是不能叫外送的,但是飯店人員非常好心!

滿足了觀光客的願望,把我們打電話叫外賣『蔥炸雞』....

叮咚....我開門的那一霎那前,多希望門外是一個高個兒帥哥,結果我想太多了> <

 

IMG_0363  

蔥炸雞呢~就跟照片一樣,炸雞上面鋪滿一大堆青蔥~

還有一包醬汁跟三種沾醬(沙拉、芥末醬、辣椒醬),第一次這樣吃非常奇妙~~

不過..我還是要說,我比較尬意台灣的鹽酥雞啦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洪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