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之前就一直聽說很好吃的smith&hsu ,終於讓我們訂到位了阿!!!!】

IMG_1605.JPG  

一直聽說這家的scone很好吃很好吃

可是東區那兒的店總是很難訂道位置

某一天下午,好姊妹齡萱小妞竟然訂到了!!!!而且是在我的生日前一天

噢!!!!我開心的都要轉圈撒花了

超多款茶葉任你挑選  

跟著女人們一進到smith&hsu之後 服務生會先讓我們品嘗一小杯茶

再拿來這超多種的茶款讓我們挑選

 

這位美女笑的超級無敵開心

整個下午嘴巴都笑到要裂開了!!就知道她有多喜歡這家了


本來是要跟她一起點【英式花園午茶組】就是那種3層塔的那種啦!!!

但是份量還不少..豆豆和云云也吃不多...所以就放棄了~~


經過一番腦力激盪外加猶豫不決後...

我和齡萱兒一起點了↓↓↓

smith&hsu 英式酥餅午茶組】+

【牛肉蘋果鮮蔬三明治+ smith&hsu Sweet one組合

+【一壺熱茶】

 


餐點來了之後,我們根本就是驚呼連連阿!!!整個眼睛大開!!!!

而且立刻火速的拍照後,開動!!!!!!

 

scone 一共有四種果醬可以選擇:蜂蜜、檸檬、草莓、橘子

我個人最喜歡"檸檬"了,微甜帶一點酸酸的,吃久了不會膩的那一種


而蜂蜜則是第2首選~雖然很甜,但卻很對味,讓不是吃很甜的我也接受

草莓呢??就是那樣子....不過橘子會有一點微苦,所以不怎麼受歡迎

牛肉蘋果三明治  

牛肉蘋果三明治~這個也很好吃,很清爽適合熱呼呼的夏天

三明治是全麥麵包 (不像我們一般吃的那種吐司)


這三明治(可以說是潛艇堡了)咬起來有淡淡的全麥香和穀香

而且非常的紮實

很好吃  

搭配中間的煙熏牛肉和蘋果,整個讓我和齡萱直說讚阿!!!


牛肉很新鮮搭配生菜的爽脆~還有那蘋果的酸甜

我,誠摯的推薦!!!!


下面就是我們點的飲料啦!!特選伯爵夫人茶+冰水果茶

特選伯爵夫人茶    

特選伯爵夫人茶喝起來不會澀  而且會回甘

有些紅茶不加糖喝起來會澀澀的 但這個不會唷!!!

搭配SCONE一起~完全大發呀!!!!

旁邊也有方糖跟黑糖塊可以讓你自行調整甜度~

形狀都很可愛的方糖  冰水果茶

 

smith&hsu真的很不錯

餐點好吃,茶好喝,服務也很周到

IMG_1604.JPG  

美中不足的是.....

為什麼假日用餐時間只有2hr阿!!!!!!!

不知道2hr的下午茶時間 對女人們來說是絕對不夠的嗎!!!!!?

不過下次我還會想來這兒...因為比起別的地方..這兒的scone好吃多了!!!!

   


 


這次我們去的是─民生東路店

 

地址: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03號 (民生東路與復興北路交叉路口)

預約電話:02-2546-6088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cone hsu smith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